本三社

-请打开-

可以的话请看手机端置顶

ID【本三社】=昵称【小炽】

主要营业范围是fgo/脑叶公司员工oc/一些不可讲明的拟人角色(以上皆为可能会在lof出现的唠嗑东西)

我并非只画同人作品请注意

请不要关注我非lofter平台的账号

头像是自己的角色【药】
by -lofter画师@生出病
手机端封面歌词出处
RADWIMPS的《へっくしゅん》

【???(点灯人)】/Mr.Dr/AKNZ人设整理

null
*一切的元凶就是这位【???】←没有名字的文本代称

是我多年前在梦到的,以下是梦的内容↓

从某栋建筑的拉门式电梯进去后自动上升后来到了巨大钟楼内部,他(?)就在巨大的齿轮边上,脚底的影子在无限延长,在面上移动,能把覆盖到的东西全部吞进去。看起来没有眼球,但眼窝的漆黑好像只是瞳孔太黑了,拿着燃烧蓝色火焰的提灯,边上跟着荧光绿(蓝?)的发光蝴蝶(?),手好像能像火焰一样断开,能看到奇怪的缝合口,嘴看上去是裂开过后用订书机钉上了。

因为当时有着一直追着我要把我吞掉的感觉,自此之后这位朋友成为了我的ptsd【我恨……

点灯人是代称

人偶都市企划里的引路人Mr.D的原型就是他,但本质上还是有区别的,从原本的未知生物改成了没有眼球的铁皮人(但内部的构造到底怎样的谁也不知道),一些外部损失从175打成了155的物理战士

*企划NPC引路人155Mr.D,感谢朋友的图

null
*企划175,企划的嘴裂开是自己笑裂的

null
*是企划爱丽丝pa rpg的人设,也是155

然后近几年他又一次以高清全身具体样貌(除了脸)出现在了我的梦里,并且有意让我记住他的样子

null
*被惊醒后靠仅存的一点记忆画出来的样子,也太舟了(草),有一种赶时代潮流然后来我梦里串个门

null
*努力的画了立绘,没有眼睛是因为我只在梦里看到了嘴,最后也不能确认是不是他

这位赶时代潮流的他我用【AKNZ】代称←我确实在玩梗

非常的刻意让我记住这个样子,并且让我知道是他,可AKNZ兔是不是点灯人我无法确认,毕竟只看到了嘴,Mr.D是从梦里衍生出的可视化造型,没有必要去计较他们三个到底有什么关系


用以下词进行概括

点灯人:深渊→不可视

Mr.D:洞窟→黑幕

AKNZ:隧道→黑夜

总之就是【???(点灯人)】是一切的源头,Mr.D和AKNZ是加入了大众喜爱的元素之后的弱化本,在梦和梦之外都变得可见

AKNZ的兔子耳朵是真是假不清楚,但是耳朵一边立一边半垂,可能是来自我以前看过的某部动画作品(我现在也没找到名字),主人公兔子只要一说谎,他的耳朵就会垂在他的脸上,AKNZ和Mr.D的耳朵都是半垂是因为他们在说自己认为是实话的话(如果认为假话是真话那确实没有在说谎),所以耳朵只是半垂而不是下垂到脸上,Mr.D在爱丽丝pa里有着一旦兴奋嘴角的裂缝就会出现(粉底掉了)以及耳朵会兴奋立起来的设定,AKNZ下垂的耳朵比爱丽丝pa的Mr.D耳朵要多立起来一点,可能是因为真话程度比较高吧

点灯人在我梦里所干的像是,看到了有趣的东西就拿打钉枪全部钉在一起,连成一整个梦,每个地方没有一点关联,只是他觉得这些连在一起很有趣罢了,之前提到的蝴蝶像是梦的元素,具体点就是他把蝴蝶的翅膀撕下来,然后再全部钉在一只蝴蝶身上,变成了一只每片翅膀都不一样的蝴蝶,多少有点看我反应为乐的样子→就是想折磨我是吗

null
null
null
*最后2p是朋友画的AKNZ,你这套衣服真的有帅到我啊!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本三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